繼續教育:當代精神分析課程【紅嬰仔--關於媽媽與寶寶】

作者:info 於 2021-02-26
1113
次閱讀

跟您推薦2021春季吾境思塾-當代精神分析課程【紅嬰仔--關於媽媽與寶寶】,本系列課程由謝佳芳精神分析師主講,且能以現場課程或線上課程形式參與,希望不受距離的約束,把精神分析帶到有興趣的人身邊。



【課程介紹】

小寶寶們可能是心理學界公認最難研究的對象了,畢竟少了語言這個溝通工具,讓想了解他們在想什麼的大人常常碰壁。

在精神分析的領域裡,有許多傑出的理論家與實務工作者一起在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,他們發現了些有趣的事情,比如說要了解小寶寶,得連媽媽一起了解 ; 還有每個大人的心裡其實都住著一個小孩,認識嬰兒的發展,對於了解成人內心的嬰孩狀態有非常大的幫助。

在這六堂課裡,我們將試著一起,回到生命最初的時光。

【講師】

謝佳芳 精神分析師主講

國際精神分析學會分析師、紐約IPTAR兒童與青少年精神分析取向治療師、台灣諮商心理師。

【現場上課時間】

2021年 3/27、4/10、4/24、5/8、5/29、6/5,週六上午10:00~11:30,共6堂。

【現場上課地點】
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5號2樓之一

【線上課程開放時間】

2021/3/29 至 2021/7/5(線上課程說明

【提供學分】:
現場課程:將申請精神專科醫師、諮商心理師、臨床心理師繼續教育學分。
線上課程:將申請諮商心理師、臨床心理師網路繼續教育學分。

報名及詳情請看這裡

下載.png